2017年8月24日 星期四

❤內參-學習-推特CEO是如何自我提升的

出處:推特CEO是如何自我提升的


傑克·多西(Jack Dorsey)是Twitter和移動支付應用Square的創始人。
 Twitter目前市值達到121億美元,Square市值也超過了102億美元。
接受科技網站The Verge採訪時,傑克·多西分享了他的成長建議。澎湃新聞編譯了這篇文章。

傑克·多西認為,最重要的是清楚地知道自己在做什麼、想要成為什麼、自己不想要什麼。
不斷加強自我意識,了解自己的優勢和軟肋。
清楚知道自己做事情的目的,讓自己走出舒適區非常重要。
傑克·多西小時候有語言障礙,說不了幾個單詞,在能與人們自如交談前,
他接受了多年語言治療師的治療。當時的他也非常靦腆內向,非常在乎自己的直覺。
 12歲時,傑克·多西意識到自己需要克服這個缺點,
於是他加入了學校的演講俱樂部和辯論隊。他回憶說:“我做了一些令自己非常緊張的事情,
比如要在五分鐘內闡述一個完全不了解的主題,而且聽上去要像很了解這個領域一樣。
那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的練習,讓我感到極其不舒服,也讓我意識到了自己的缺點。”

傑克·多西還推薦了一本書叫《成長思維》(Growth Mindset),
書中有一個簡單的三步提升過程:觀察、學習和提高。
他建議先做一個好的聽眾和觀察者,學習人們的行為方式,對比自己的行為,
然後把所學習到的聯繫起來,融會貫通,不斷提升自己。
他認為對自己公司、家人和朋友的責任就是要不斷地提升自己,
“為了完成既定的任務,你要很努力的工作,然後就會感到非常不舒服,
了解自己的不足,並在每天不斷進步。這個原則在過去的十年裡,給了我太多的幫助。”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摘要:
Twitter和移動支付應用Square的創始人傑克·多西認為,
最重要的是清楚地知道自己在做什麼、想要成為什麼、自己不想要什麼。
不斷加強自我意識,了解自己的優勢和軟肋。

傑克·多西還推薦了一本書叫《成長思維》(Growth Mindset),
書中有一個簡單的三步提升過程:觀察、學習和提高。

他建議先做一個好的聽眾和觀察者,學習人們的行為方式,對比自己的行為,
然後把所學習到的聯繫起來,融會貫通,不斷提升自己。
他認為對自己公司、家人和朋友的責任就是要不斷地提升自己,
“為了完成既定的任務,你要很努力的工作,然後就會感到非常不舒服,
了解自己的不足,並在每天不斷進步。這個原則在過去的十年裡,給了我太多的幫助。”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